安魂曲傻子當傻子也一段時間了用生命活著畢竟我太熱愛生命感謝這個世界還留我活著我看著我的小孩借貸我愛的人我太感動了其實我還是很少靜坐前幾天靜坐把該感謝的人全都感謝一番把心中恨的人也在夢中票貼恨了一番以往我有個逝去的室友我心中一直內疚今夜我想唱首奇異恩典表達我那其實是鐵石心腸的眼淚宿霧就是這樣的安魂曲讓活著和逝去的都能沉醉在那遊子歸鄉的熱淚之中 


.msgcontent 巴里島.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馬爾地夫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vew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