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在線消情趣用品息:據外交部網站報道,2013年10月25日,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主持例行記者會。答問實錄如下:
  問:日前俄羅斯、印度、找房子蒙古三國總理相繼成功訪華,這是否印證了中國周邊外交成果豐碩?
  答:近日,俄羅斯、印度、蒙古三國總理相繼訪問中國,取得圓滿成功,對於推動中國與三國關係進一步發展具有重要意usb義。我註意到有不少專家學者和媒體評論稱,多國領導人同時訪華,是中國同周邊國家高水平睦鄰友好合作關係的真實寫照。
  遠親辦公室出租不如近鄰,善鄰是福。中方一直高度重視周邊外交,堅定不移地奉行與鄰為善、以鄰為伴的方針,致力於全面發展同周邊國家關係。我們願與周邊國家共同努力,不斷增進戰略互信,深化務實合作,實現互利共贏和共同發展。  (原標題:外交部:中方致力於全面發展同周邊國家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vew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