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王玉梅)將於明年1月舉辦的2014北京圖書訂貨會目前正在火熱招展,《中國新聞出版報》記者日前從組委會瞭解到,本屆訂貨會膠原蛋白將實現五大創新,加快向專業化、制度化、市場化、國際化方向邁進。
  這五大創新一是變更主管主辦單位,根據轉變政府職能的要求,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不再擔任2014北京圖書訂貨會的主管單位,改由中國出版協會和中國書刊發行業協會主管主辦,以此進一步增強行業協會組織會展的功能,加快構建國際會展制度;二是將兩個協會成立的組委會定為展會的決策機構,重要職務一崗雙責,方便兩個協會相互支網站優化持、相互監督、講究時效、和諧管理;三是設立數字出版和網絡營銷專區,以此推動和促進新興出版產業的發展;四是學習其他書業展會的做法和成功經驗,設立民營書業專區;五是啟用網上註冊報名,提高效率,但今年仍以紙質報名為主,試行雙軌報名方式。
  組委會有關負責人表示,希望通過吸引眾多民營書業機構和新興出版產業的積极參与,為展會進一辦公室出租步增添生機和活力。
  (原標題:2014北京圖書訂貨會將實現五大西服創新 )
(編輯:SN0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vew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