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商報消息 鐵路運輸和郵政業“營改增關鍵字行銷”適用11%稅率
  本報訊 (見習記者吳凌通訊員婁曉鵬 王猛)湖北省各辦稅服務廳將於26日正式向新納入“營改增”範疇的鐵路運輸和郵政業試點納稅人發售發票,確保試點納稅人明年1月1日順利開具發票。鐵路運輸和郵政業適用11%的稅港式飲茶率。
  據省國稅局介紹,湖北省此次新納入試點的納稅人共829戶,其中鐵路運輸業35戶,郵政服務業794戶。我省已於12月15日前完成納稅人信息移交。將在22日前完成信息錄入、稅務登債務整合記等工作。25日前完成相關稅收信息系統升級、測試和稅控器具安裝發行工作。
  湖北省自去年12月1日起,正式啟動“營改增”試點改革,湖北省國稅局統計數據顯示,截至今年11月22日,全省共有65735戶納稅人經確認後納入“營改增”試點範圍,今年褐藻糖膠1月至11月,全省納稅人因“營改增”試點改革減輕稅負28.57億元。  (原標題:我省26日向試點納稅人發售發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vew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