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事故發生在同一區域 找房子致沈陽方向約7公里現堵車現象
  肇事車輛被拖離現場等新成屋待救援 ■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杜寶忠 攝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化療副作用商響網記者 杜寶忠)昨日6時許,京哈高速公路沈陽方向距興城服務區1公里處,先後發生兩起交通事故,共六車相撞。肇事車輛車損慘重,事故中一人受傷。
  據瞭解,這兩起事故都發生在沈陽方向395公里處附近,先是一輛載有20名乘客的大客車,追尾一輛載有24台新車的商品運輸車,隨後一輛同方向行駛的貨車被運輸車刮上。運輸車上所載的24台新車不同程度受損,客車上一名乘客microSD受輕傷。
  沒過多久,在距離出事地點約500米處,又發生一起車禍發生。一輛大客車預防癌症食物被一輛轎車追尾,轎車兩側四門嚴重損壞。事故中還致一輛貨車受損。
  昨日中午,記者在興城服務區見到了運輸車司機王先生。王先生介紹:“出事時天剛見亮,視線很差,突然感覺駛入團霧中,趕快採取制動(剎車)放慢車速,可還是太晚了。”
  葫蘆島市高速交警二大隊民警表示,事發時肇事司機採取了減速措施,否則會增加傷亡人數。事故導致沈陽方向約7公里出現堵車現象,交警部門調集多輛重型救援車輛趕到現場,對事故車輛進行清理。9時,該路段恢復正常。此外還將客車上的乘客轉移至興城服務區等待轉運。
  有線索歡迎上新浪微博@華商晨報-葫蘆島 新聞熱線:13942937327  (原標題:遇大霧 京哈高速6車相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vew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