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王晟通訊員劉明翰)張某等人專門從時某等人手中低價收購偷來的自行車及電動自行車,並長期盤踞在朝陽公園橋下,將車輛翻新後高價出售。日前,朝陽警方將這個團夥打掉,6人被刑事拘留,9人被行政拘留。
  近日,朝陽警方接群眾舉報,稱朝陽公園橋附近有人出售低價電動自行車、自行車。民警喬裝打扮後,騎著自行車對嫌疑人進行跟蹤取證。
  在掌握證據後,警方於5月31日分三組展開抓捕,嫌疑人張某、楊某等5人首先落網,41輛贓車被起獲。另一路民警將給張某“供貨”、涉嫌偷車的時某抓獲。涉嫌低價買車的徐某等9人隨後落網。
  據嫌疑人供述,他們暫住東風地區,從事買賣贓車生意,每輛車的購買價400元至800元不等,購買後,他們重新給車噴漆翻新,轉手賣千元左右。
  目前,嫌疑人張某、楊某等5人因涉嫌隱瞞犯罪所得收益罪、時某因涉嫌盜竊罪被朝陽警方刑事拘留,徐某等9名買車人因涉嫌隱瞞犯罪所得被行政拘留。  (原標題:團夥盜銷電動自行車被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vew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