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重慶7月8日電 (記者 韓璐)記者8日19時許從重慶市食品藥品檢驗所獲悉,“湖北宜昌一碼頭麻雀搶食散落大米死亡”事件中所涉大米抽樣樣品檢測已完成,所有樣品均符合國家標準。
  近日,“麻雀搶食宜昌碼頭散落大米成批死亡”的消息引發社會關註。裝載這批大米的船隻於7月1日抵達重慶市巫山縣,該船共裝載了10品牌152噸大米。
  隨後,重慶市食藥監局巫山縣分局和巫山縣公安局聯合對該批大米進行封存。重慶食品藥品檢驗專家對10個品牌大米進行抽樣,並將13份可疑大米樣品送至重慶主城的重慶市食品藥品檢驗所檢測。
  重慶市食品藥品檢測所稱,檢測結果顯示,13份大米樣品的29個國家標準規定指標均符合國家標準要求。
  此前,重慶市食品藥品檢驗所進行了“呋喃丹”成分檢測,樣品中未檢出“呋喃丹”成分。  (原標題:重慶官方:“麻雀食後亡”可疑大米檢測樣品均合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vew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