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克西瑪王后陪在丈夫身邊,當遇難者遺體被從軍用運輸機上抬下後,王后淚流不止。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7月23日報道,馬航MH17航班墜機的第一批遇難者遺體已經被運到荷蘭艾恩德霍芬(Eindhoven),包括荷蘭馬克西瑪王后(Queen Maxima)在內的王室成員與遇難者家屬一同迎接,期間淚流不止。
  大約有200具馬航墜機遇難者遺體被運抵荷蘭,國王威廉·亞歷山大 (Willem-Alexander)攜王后馬克西瑪、首相馬克·呂特(Mark Rutte)與許多悲傷的親屬,一同在艾恩德霍芬機場迎接。當遇難者遺體被從運輸機上抬下時,國王夫婦手握在一起,難抑悲傷之情。王后眼中甚至數次流下熱淚。荷蘭政府已經宣佈7月23日為全國哀悼日。
  當運送遇難者遺體的車隊被送往Korporaal van Oudheusden兵營安置、並確認身份前,荷蘭政府舉行了一分鐘默哀儀式。呂特說:“一旦遇難者身份被確認,將會首先通知他們的親屬。但這一過程可能需要數周乃至數月時間。”
  在荷蘭中部城市烏得勒支(Utrecht),大約150名調查人員組成的團隊已經開始確認遇難者身份的工作。這些人包括警察、軍人、法醫以及其他醫務人員,他們的任務是從全國收集遇難者的親屬DNA、頭髮、指紋樣本,以及傷疤、紋身、胎記等信息,儘快確認193名荷蘭遇難者的身份。(楊柳)
  1  (原標題:馬航墜機遇難者遺體運抵荷蘭 王室成員流淚迎接(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vew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