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軍事/航空報道】2014年11月24日,中航國際旗下大陸發動機集團宣佈收到美國政府的批准,正式收購南方航電及通訊公司。據悉,大陸發動機集團將繼續以南方航電的名義開展航電和飛機內飾業務,同時,南方航電的運營和雇員將逐步整合進入入大陸發動機服務公司。
  南方航電創立於1981年,是區域性的航電銷售、安裝和服務的領導者,擁有14名全職雇員。這些年來,從小型飛機到大型公務機,都是南方航電的服務範圍。南方航電的專業團隊在模擬信號和數字信號的航電維修和升級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其本身是全球多家主要航電生產商的分銷商和代理商。該公司也提供飛機內飾維修和升級服務。
  大陸發動機服務公司創建於1926年,位於阿拉巴馬州的Fairhope,從1996年開始成為大型通航服務公司,目前擁有26名全職雇員。大陸發動機服務公司提供大陸發動機和萊康明發動機翻修和維修、氣缸翻修、航油航材銷售及飛機維修等服務。
  “我們很高興南方航電成為大陸發動機大家庭的一員”,中航國際副總裁兼大陸發動機集團主管Rhett Ross說,“該筆收購的完成讓我們對MRO業務拓展充滿期待,也為我們在快速發展的莫比爾中心機場拓展新的業務帶來機遇”。  (原標題:大陸發動機集團宣佈收購南方航電及通訊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vew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