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方日報訊 (記者/陳捷生 通訊員/穗政宣 鄭佳娜)2014年12月31日上午,“南粵法治報告會”第二講在廣州市委禮堂舉行,全國政協社會和法制委員會副主任、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施芝鴻作報告。報告會前,省委常委、廣州市委書記任學鋒會見了報告團一行,省政協副主席、省法學會會長梁偉發主持了報告會。
  施芝鴻是黨的十八屆四中全會《決定》起草組成員,也是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成員,長期在地方和中央從事黨的政策研究和文件起草工作。報告會上,施芝鴻從黨的十八屆四中全會召開的歷史背景、十八屆四中全會《決定》的兩個內在邏輯和十八屆四中全會《決定》的八大思想亮點,深刻詮釋《決定》的精髓。
  廣州市委政法委委員、市委政法委機關全體幹部;市公安局、民政局、司法局、法院、檢察院等幹部代表;市依法治市領導小組,市綜治委、市維穩工作領導小組成員單位負責同志;市法學會、優秀律師代表等上千人到場聽講。在場聽眾一致認為,報告緊扣主題,深入淺出,內涵豐富,全面系統,層次分明,理論性、實踐性都很強,對深入理解《決定》的重要精神,對建設法治廣州有極強的指導意義。  (原標題:南粵法治報告會第二講廣州開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vew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