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感與快樂 你要哪一個 律師忽然答不上話,靜默幾分鐘之後,竟對著麥克風流下了眼淚。這是一個真實的 帛琉故事。 也許他這一路的康莊大道並沒 酒店兼職有一個站叫做快樂,只有一段一段的快感。而快感在你沾 買房子沾自喜的時候,猛然回首,竟踩了個空。 快感是有所求,快樂是無所求的 信用貸款。快感是一種奔赴,快樂是一種安然。 我的朋友跟我說這個大律師故事的時候,我們坐?建築設計b101大樓的中庭喝咖啡,多年不見,他已經是三個孩子的父親了,他一邊跟我談著在海外的事業,一邊關?網路行銷`著稚齡的兒子在廣場上跌跌撞撞的玩耍,我也說了些對生活的期待,他告訴我:無論做什麼,開心就好。 當然,他的開 褐藻醣膠心不再是二十出頭時的我們半夜在街頭晃蕩的那種快樂了,而是一種踏踏實實的自在。 我們能意識到自己是開心的嗎?做著認為開心的事,過程卻 結婚很不開心,充滿憤怒、計較……,問題是在於——態度吧?忘了自己最初的心情。快感讓你無法忘記站在熱烈的掌聲之中;而快樂,是在獨自一人走著的時候,心 膠原蛋白裡心甘情願。 自由時報 2008/6/12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vew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