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2南投四日遊-父子同樂篇 上星期把拔特地請了假要帶我們出去玩 畢竟以後這樣的機會也不會常常了 所以馬麻特地也幫安安跟老師請 小型辦公室了星期一的假 反正也才剛考完試  老師還在聯絡簿上祝我?買屋怜眼蟈r快(真是個明理的老師呀!!) 馬麻對這次的旅行有一個重點 就是希望父子倆可 G2000以好好的一起相處 一起玩 所以我這次可是當大爺 完全把孩子交給我們家把拔囉 把拔也不負我的期盼& 西裝nbsp; 四天裡幾乎都是他在和安安玩  幫安安洗澡 回家後 把拔說他很捨不得安安 我說在你可以陪他的時間 節能燈具裡讓他知道把拔很愛他 這就夠了 畢竟應該沒有人的把拔因為捨不得小孩就不出門去上班吧!! 不過星期二這兩位仁兄 一個不想上班&n 房屋二胎bsp; 一個爬不起來去上學 真是糟糕 不過回家整理一下兩父子同樂的照片  忽然覺得兩個人還長的蠻像的喔 地震博物館 DIY巴克球 把拔認真中 室內設計 小安安說把拔作的不好(看到把拔不屑的表情嗎??) 我是小老師喔 把拔 快一點啦 恭喜過關囉 九族文化村 父子吹泡泡 認真研究中 (把拔 怎樣才會有大泡泡呢?? 裝潢?) 就是這樣 哇 把拔你好棒喔 我也來試試看 九族文化村 搭纜車把拔 一起來搞笑吧!! 雲品酒店 Wii馬利歐賽車把拔 為什麼你都第一名? 我想跟媽媽比賽(因為這樣媽媽會最後一名 膠原蛋白) 雲品酒店 兒童遊戲室丟球遊戲 南投紙教堂頂頭遊戲 推手遊戲 紙教堂 吃冰搞笑中 南投集集 GOGOKart 先綁好安全帶 要出發了(馬麻 為什麼是粉紅色的安全帽 我不喜歡) 馬麻 我要去考駕照了 開幕活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vew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