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肉醬麵 趁著小孩即將開學之際,我又帶著孩子南下美國購物去了. 這次有著生平最深刻的經驗~在過美國海關時被攔下全車檢查. 賣房子 我在加拿大和美國邊界來來回回了6~7年,這種待遇還是頭一遭. 開幕活動 心想~我帶著孩子能做甚麼壞事. 再著~我是到美國消費,是幫助美國經濟成長的小小 建築設計螺絲釘也. 唉!雖然心裡有著疙瘩沒說啥,但看見小孩買的高興我的怨氣也消了. 美國的物價確實比?住商房屋[拿大物價來的便宜,每天大批的加拿大人衝到美國購物. 只能怪加拿大的物價太貴了..... 義大利肉醬麵是我的懶人 買屋料理~因為方便料理又受孩子的青睞. 煮好的義大利麵淋上肉醬,就是一個簡單又方便的料理.材料: 煮熟的義大利麵  帕馬森起 節能燈具司粉 肉醬 肉醬: 橄欖油  15毫升 牛絞肉  500公克 洋蔥碎  150公克 大蒜碎  15 宜蘭民宿公克 紅蘿蔔細丁  30公克 西洋芹細丁  30公克 紅酒 100毫升 蕃茄醬  100毫升 番茄丁  200毫升 義大利 會場佈置香料  鹽  少許 做法: 1.橄欖油炒香大蒜碎和洋蔥碎,再放入入紅蘿蔔細丁和西洋芹細丁炒香. 2.放入牛絞肉炒熟後加入紅酒煮沸. 酒肉朋友 3.最後加入義大利香料,蕃茄醬和番茄丁小火慢煮15分鐘,起鍋前加入少許鹽調味. 煮熟的義大利麵淋上肉醬後,再灑上少許帕馬森起司粉即可享用. 燒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vew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