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濟南11月27日訊(記者 李虎 通訊員 張付壽) 27日上午,威海海域發生貨船碰撞和機艙失火兩起險情,經海事部門積極協調救助,3船56名船員全部獲救。
  27日凌晨2時25分,威海市海上搜救中心接到“MEGA HOPE”輪報告,該船在石島東南約22海裡與“中凱旺”輪發生碰撞,導致一艙破損進水,“中凱旺”輪首尖艙破損進水,右錨丟失。接報後,威海海事局立即啟動應急響應,協調專業救助船“北海救116”輪等救助力量參與救助。
  凌晨5時08分,威海市海上搜救中心又接到“嘉華6”公司電話報警,“嘉華6”輪在成山頭以東約5海裡處機艙失火,火勢得到有效控制。
  在海事部門的積極協調救助下,“MEGA HOPE”輪、“中凱旺”輪已分別在“北海救116”、“石港拖18”的護航下抵達石島錨地拋錨,“嘉華6”輪在“龍眼港拖2”的拖帶下靠泊龍眼港碼頭。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威海海域連發兩起海上險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vew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